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放"红"的面xD









   今天星期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蕃薯竟然睡到十一点才起身!!!
     真够猪的~
   害的我
 他起身后就叫我陪他去吃午餐
     我们就到好日子用餐咯~
     他习惯的叫了鸡饭~
      也顺便帮我叫了面放"红"
    来咯来咯^3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怎么没放红的
    问了老板~
      他说红在下面!!
    要自己捞哦~
    什么世界(⊙_⊙)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把我最讨厌的青葱放一边
       开动啦啦啦啦!!!
    捞啊捞~
   怎么不红的~
    笨蛋老板
 
 算了~就勉强吃吧~



没放红好难吃哦T.T
 
 
害我吃不完了啦!!
找卫生纸~擦擦嘴巴^3^
虾密
我尽然忘记带~
算了~
蕃薯说去柜台找找看^3^

哇~
竟然用买的~
三毛一包啊~

天黑黑~
要下雨了=3=
回家回家不聊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